2011-11-22

【鉅亨網2011-11-22】巴菲特:許多歐洲股存吸引力 或增持樂購

巴菲特:許多歐洲股存吸引力 或增持樂購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1-11-22 10:00:02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騰訊財經訊北京時間11月22日凌晨消息,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巴菲特周一接受采訪時表示,現在有許多的歐洲股對他存在吸引力,他單獨指出了英國連鎖超市運營商樂購公司(Tesco),稱如果該公司股價出現下跌將是一個很好的買入機會。目前巴菲特已經持有了樂購的股份。

在被問及他是否認為歐洲具有長期投資的估值吸引力時,巴菲特表示:“在債券市場沒有,在股票市場肯定存在吸引力。”巴菲特表示:“當我離開奧馬哈時,我就對公司下了一道命令,要求購買一支歐洲的股票,一支我們今天會毫不遲疑的購買,并會在明天買入,在后天買入,在下一個星期、下一個月買入的股票。我可以想出一打存在良好估值吸引力的歐洲股票,歐洲有一些非常好的企業,并且他們中的一些股價已經下跌到了低估值區域。不過,債券對我卻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在大多數情況下,我都不喜歡以貨幣為基礎的投資。我更傾向於持有股票。”

今年早些時候,巴菲特購入了身為世界第三大零售商的樂購公司的股份。巴菲特說:“如果樂購公司的股價再繼續下跌,我將會再買入一些。巴菲特表示,他在歐洲進行投資的準則和他在美國進行投資的標準一樣。我并不擔心它們是否擁有新興市場風險敞口,在60多年里我都是使用相同的標準。(憶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