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鉅亨網2011-11-16】日經新聞:巴菲特將展開第一次日本之行

日經新聞:巴菲特將展開第一次日本之行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1-11-16 09:39:02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騰訊財經訊北京時間11月16日凌晨,《日經新聞》頭條刊文《巴菲特將展開眾人期待已久的第一次日本之行》,現全文摘要如下:

美國著名投資者,股神巴菲特將在下周一展開他的第一次日本之旅,屆時他將訪問日本機械工具和汽車零部件制造商泰珂洛集團(Tungaloy Corp.)的一家工廠。之前受3月份的大規模地震和海嘯災難的影響,巴菲特取消了計劃中的日本之行。

巴菲特本次將訪問泰珂洛集團旗下一家位於磐城縣內的工廠,該縣位於在海嘯中遭遇重創的福島轄區。在2003年的一次管理層收購中,泰珂洛集團斷絕了與東芝集團的關係,并在2008年被荷蘭競爭對手IMC收購,IMC是巴菲特的投資公司旗下的一家附屬子公司。

泰珂洛集團原計劃在3月22日為該工廠舉辦一次開張儀式,原計劃巴菲特也將參加。但是,在3月11日的大地震和海嘯災難毀壞了這整個地區之后,巴菲特推遲了他的日本之行,該公司也取消了這一儀式。按照安排,巴菲特將在本周日從美國飛往東京,并在周一開始磐城縣之行。除了參加該工廠的開張儀式,巴菲特還將游覽該工廠的設施,并舉行一個新聞發布會。(憶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