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鉅亨網2011-11-10】巴菲特抄底又成功了?

巴菲特抄底又成功了?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1-11-09 13:37:01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巴菲特似乎又開始“貪婪”了,就在美股經歷了三年來最煎熬的三個月之時。

香港酒店-每天都有新驚喜特價超低價保證. 現在就預定吧!巴菲特似乎又開始“貪婪”了,就在美股經歷了三年來最煎熬的三個月之時。

“股神”沃倫·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在第三季度中進行的投資活動總額達239億美元,創下至少15年以來的最高水平,主要原因是巴菲特加快了購買股票的活動,并將其所持投資組合擴大到消費和金融公司以外。

有跡象表明,在繼續關注金融和消費企業的同時,巴菲特開始有意識地在加大對工業等領域的投入,這可能也反映出“股神”對於經濟復甦中長期前景的看好。

以成本計算,被分類在“商業,工業和其他”的投資在第三季度的三個月中飆升62%至174億美元,總額遠高於同期公司在金融和消費產品企業的投資。

總體上看,伯克希爾第三季度的業績表現并不理想,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股票衍生品業務的拖累。第三季度,伯克希爾凈利潤下跌24%,至22.8億美元。相比一年前,伯克希爾在股票衍生品方面的虧損幾乎多了兩倍。不過,巴菲特并不對這部分投資感到擔憂。

第三季度對美國股市來說可謂自金融危機見底以來最慘痛的一個季度。當季,標普500指數累計下跌14%,創自2008年以來最大季度跌幅。但從最新披露的投資情況以及股市的表現看,這一次,“股神”似乎又抄到了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