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香港新浪網2011-11-21】巴菲特將首邀三名分析師參加明年奧馬哈年會

巴菲特將首邀三名分析師參加明年奧馬哈年會
2011-11-21 09:52:10

新浪財經訊 香港時間11月21日上午消息,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股神”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將邀請三名分析師參加明年舉行的奧馬哈年會。這將是巴菲特首次在公司年會上與研究伯克希爾的分析師公開對話。

巴菲特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我們將努力拓寬對話話題。”伯克希爾的股東們將在明年5月5日參加奧馬哈年會,預計將吸引數以萬計的投資者聆聽巴菲特的講話。年會還包括問答環節,屆時巴菲特與他的商業合作伙伴查理-芒格(Charlie Munger)將與股東們探討一系列經濟問題及其他事宜。

據悉,這三名有幸受邀的保險業分析師包括巴克萊資本的分析師蓋爾伯(Jay Gelb)、Keefe, Bruyette & Woods的分析師加蘭特(Cliff Gallant)以及Dowling & Partners的分析師瑞森(Gary Ransom)。(金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