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鉅亨網2011-11-15】巴菲特:新領導人將為希、義兩國帶來幫助 然歐債憂慮仍將續損經濟

巴菲特:新領導人將為希、義兩國帶來幫助 然歐債憂慮仍將續損經濟

鉅亨網編譯陳育忠 綜合外電  2011-11-15 00:40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14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義大利及希臘兩國新領導人的上台應該對兩國都有幫助,但歐債憂慮仍將持續對經濟造成傷害。

巴菲特在專訪中指出,投資人正逐漸對歐元失去信心,但是歐洲沒有人擁有足以捍衛歐元的權力。

他並表示很難去終止一項正在使用中的貨幣。

巴菲特亦點出,美國經濟在2008年年尾時開始出現萎縮,當時聯準會(Fed)跟美國財政部願意窮盡一切做法來讓商業活動復興。

他認為,歐洲並沒有人能夠擁有和Fed一樣的權力。

目前,巴菲特擔任波克夏哈薩威(Berkshire Hathaway Inc.)(BRKA-US)執行長一職,擁有全球最佳投資者的美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