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經濟日報2011-11-16】波克夏 Q3大買美股

波克夏 Q3大買美股

【經濟日報╱編譯賴美君/綜合外電】 2011.11.16 03:24 am


圖/經濟日報提供

投資大師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第三季積極買進美股,並在新任投資長康姆斯(Todd Combs)操盤下新增威士(Visa)等五檔持股。

根據波克夏向美國證管會(SEC)申報的資料,迄9月底為止共持有IBM 5,730萬股,而巴菲特日前接受CNBC專訪表示,已加碼IBM至6,400萬股,晉升為IBM兩大股東之一。波克夏在第三季新增DirectTV、通用動力(General Dynamics)、威士、CVS Caremark與英特爾(Intel)五檔持股,總金額約2億美元,由於巴菲特曾表示不會經手規模較小的持股,這些新股可能是由康姆斯操盤買進。

波克夏第三季並加碼買進Dollar General與保險資料提供業者Verisk Analytic,並增持富國銀行(Well Fargo)3%至逾3.6億股,另減碼嬌生(J&J)和卡夫食品(Kraft Foods )。


非「讚」不可!歡迎加入udn粉絲團,新聞你HOLD住!
【2011/11/16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