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星洲日報2011-11-09】股神在大馬插旗‧併購Southwest Green

股神在大馬插旗‧併購Southwest Green
大馬財經 2011-11-09 19:08
(吉隆坡9日訊)“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透過併購Southwest Green國際有限公司,正式插旗大馬市場。

目前,Southwest Green國際是大馬唯一提供人造草皮的公司,而隨著波克夏公司旗下的地毯製造商蕭氏工業(Shaw Industries)在今年6月完成併購計劃,集團放眼拓展業務至其他區域。

Southwest Green國際總裁凱爾厄曼在接受財經日報《The Edge》專訪時表示:“許多人問我們為何那麼久才進軍亞洲,但我們不能在不具備競爭實力時進行商業洽商。不過,現在我們可利用年產量足以環繞赤道4圈的蕭氏工業龐大基礎設施來製造地毯。”

他補充,蕭氏工業擁有成本控制能力,以及內部運輸設施,公司可藉此提昇效益,並進軍具競爭力的新和成長業務。

“我們具備競爭力,還擁有優質產品和良好的代理,一切已準備就緒,現是擴展業務的時間。”

Southwest Green國際大馬和新加坡首席執行員納汀依布拉欣指出,集團現佔整體草皮鋪設市場的80%,而人造草皮已在新加坡普及,相信將是未來大馬趨勢所在。

“2012年財政預算案為提昇學校設施進行撥款,公司現開始與長期目標進行初期工程洽商工作。”(星洲日報/財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