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電子時報2011-11-22】巴菲特:歐債危機不是光用說的就可以解決 2011/11/22-梁嘉桓

巴菲特:歐債危機不是光用說的就可以解決 2011/11/22-梁嘉桓

根據路透(Reuters)報導指出,股神Warren Buffett表示,歐債危機凸顯了歐元區系統存在著重大缺陷,其進一步指出,要解決歐債危機,不是光用說的就可以,而是要採取更進一步的實際行動。

巴菲特在11月21日訪問日本時表示,歐元系統存有重大缺陷,而這個缺陷並不是光用說的就可以去修正。

巴菲特表示,不知道這個已經延燒了2年的歐債危機會如何結束,但其表示,歐洲的公司具有不錯的投資價值,巴菲特認為,在歐洲的股市上相當有獲利機會。

巴菲特表示,其所擁有的Berkshire Hathaway已經在之前購買了英國零售業者Tesco的股票,並表示如果價格下滑的話,將會再買更多該公司股票。



DIGITIMES中文網 原文網址: 巴菲特:歐債危機不是光用說的就可以解決 http://www.digitimes.com.tw/TW/DT/N/SHWNWS.ASP?CNLID=9&CT=1&CAT=150&ID=0000260459_R933F2PQ6TBWJI88I17QF&CAT1=20#ixzz1eQmwdiw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