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星島日報2009-07-25】股神網上動畫 教小朋友理財

股神網上動畫 教小朋友理財
2009-07-25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不但俘虜了無數投資者的心,而且即將進入互聯網世界,教導小朋友財金知識。他將會在一套名為「神秘百萬富翁學會」(Secret Millionaire's Club)的網上動畫內現身,該動畫定於今年或明年初開始播放。

在動畫中的巴菲特會擔任主持人,一眾小朋友會在商界展開冒險旅程,並學習財金知識。該動畫的名稱和意念都是由巴菲特構思出來的,他還會為動畫的主角配音。

該動畫的製作人是A Squared Entertainment LLC及美國上公司(AOL),A Squared的聯合總裁海沃德說︰「如果要教小孩財金知識,有誰比巴菲特更合適?」該動畫每集三至五分鐘,將會首先在AOL網站啟播,然後在其他網站播放。

巴菲特則說︰「是時候教導我們孩子有關財金的責任……我很興奮可為大家帶來這套動畫,不但有趣,而且資料豐富。」其實,這不是巴菲特首次為動畫配音。在動畫《Liberty's Kids》中,他曾為美國第四任總統麥迪遜的角色配音。

在這套動畫中出現的名人還會有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斯圖爾特(Martha Stewart)、巴西名模Gisele Bundchen和已故美國太空人薩根(Carl Sagan),他們將會分別教導小朋友環保、創意和科學的知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