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鉅亨網2009-07-10】巴菲特天價午餐中標者揭曉

巴菲特天價午餐中標者揭曉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中國證券報)
2009 / 07 / 10 星期五 11:18 上一則 下一則

美國「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拍賣活動於6月26日結束,新一輪中標者的身份此前一直保密。8日,該答案正式揭曉,一家加拿大基金公司以168.03萬美元獲得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
  贏得拍賣的是加拿大Salida Capital公司,該公司首席執行官康特耐·沃爾夫表示,她將和一些公司員工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沃爾夫說:「巴菲特多年的經驗以及對當前市場的真知灼見將給我們帶來難以估價的收穫。我們認為,和巴菲特共進午餐會是一生一次的難得經歷。」

  沃爾夫表示,還不確定自己到時候會問巴菲特什麼問題。世界正在不斷變化,「但巴菲特對世界當前狀況以及市場環境未來走向的看法將對我們具有重要意義」。對於外界質疑這頓午餐的收穫是否會超過公司為此付出的168萬美元,沃爾夫說:「我們希望如此。」

  沃爾夫還表示,能通過本次拍賣捐出一筆善款也是促使公司競標的因素之一。沃爾夫還透露,在這次拍賣中,負責為Salida競標的人士在最後一秒決定僅僅提價100美元,從而最後中標勝出。沃爾夫說:「這100美元真是花得很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