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鉅亨網2009-07-10】巴菲特:需第二輪刺激舉措不鼓勵新屋建設

巴菲特:需第二輪刺激舉措不鼓勵新屋建設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世華財訊)
2009 / 07 / 10 星期五 06:45 上一則 下一則

巴菲特9日告訴媒體稱,他認為需要第二輪經濟刺激舉措,並提出自己的一劑盡快解決經濟衰退的方案,即不鼓勵新的房屋建設。

綜合外電7月9日報道,巴菲特(Warren Buffett)9日告訴媒體稱,他認為應該有第二輪經濟刺激舉措,第一輪被國會「摻水沖淡些許」。他表示,經濟刺激是「有益的」,但是沒有穩定經濟的「萬能藥」。

巴菲特稱,華盛頓議員能影響經濟復甦的速度,但是並沒有實現經濟復甦的「一勞永逸的辦法」。然而,他提出一劑解決方案。他表示,「如果希望盡快結束經濟衰退,就不要鼓勵新的房屋建設。」

巴菲特表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最近幾月的銷售表現「非常,非常疲軟」,經濟仍處於「艱難時期」。但是,他補充稱,幾年後經濟最終將出現強勁的復甦,他認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銷售增加時將是經濟復甦局面出現時。

(張運輸 編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世華財訊資訊中心:editor@shihua.com.cn 電話:010-58022299轉23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