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北京新浪網2009-07-09】傳媒大亨透露巴菲特願意付費使用YouTube

傳媒大亨透露巴菲特願意付費使用YouTube
北京新浪網 (2009-07-09 08:34)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7月9日早間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私下表示,願意以每月5美元的價格付費使用谷歌旗下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

  該消息是由自有傳媒(Liberty Media)董事長約翰‧馬龍(John Malone)在周二的Allen &Co。傳媒峰會上透露的。馬龍表示,巴菲特曾私下對他說過,願意每個月花5美元來付費YouTube。

  當然,YouTube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服務,它只通過廣告來賺錢。但是Twitter等其他的熱門社交網路至今仍然分文未入,而且如何利用社交網路盈利也是本次Allen &Co。峰會上一個重大議題。

  馬龍說:『人們遲早會沉溺于其中的一些服務並願意為之付費。問題的關鍵在於經濟狀況。』

  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以及兩名創始人賽吉‧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目前仍未趕到Allen &Co。峰會,相信他們到達之後會很樂意與巴菲特會談。(書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