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華爾街日報2009-07-23】巴菲特將其在穆迪的持股比例從20.02%降至16.98%

2009年7月23日 07:41
巴菲特將其在穆迪的持股比例從20.02%降至16.98%
正文 評論 更多美國的文章 » 投稿 打印 轉發 MSN推薦 博客引用 發佈到 MySpace.cn 字 體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將其長期持有的穆迪(Moody's Corp.,MCO)股份的比例降低至16.98%﹐此前為20.02%。

巴菲特週三下午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一份文件中稱﹐繼過去三天在公開市場出售逾800萬股穆迪股份後﹐他可能通過公開市場或其他渠道出售更多穆迪股份﹐具體情況視股價、市場形勢、資金充裕度、對其他投資選擇及因素的評估而定。

巴菲特補充稱﹐他目前並無任何購入股票的計劃﹐但可能會根據與促成他賣出股份同樣的因素而改變決定。

(Kevin Kingsbury in New York contributed to this repor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