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華爾街日報2013-03-05】巴菲特:自動減支機制或持續相當一段時間

2013年 03月 05日 07:12


巴菲特:自動減支機制或持續相當一段時間

知名投資人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一在CNBC電視台表示,他認為美國政府的自動減支機制可能會持續相當一段時間;美國正在通過一種愚蠢的方式來解決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巴菲特稱,即使是自動減支機制已經生效,美國經濟在相當於國內生產總值(GDP) 6%的範圍內仍可獲得相當強的刺激。



他說,他無比尊敬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簡稱Fed)主席貝南克(Ben Bernanke),後者在2008年拯救了美國經濟;不過Fed何時開始逐步退出定量寬鬆計劃是巴菲特很關注的問題。



他說,一般來說,買入債券要比賣出債券容易得多。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A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aBerkshire Hathaway Inc. Cl B

總部地點﹕美國

上市地點﹕紐約證交所

股票代碼﹕BRK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