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鉅亨網2013-03-05】巴菲特仍認為股票值得買

巴菲特仍認為股票值得買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3-03-05 08:25:1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北京時間3月4日晚間消息,據CNBC報導,盡管道指接近歷史最高水平,股神巴菲特仍認為股票值得買。



巴菲特稱,伯克希爾哈撒韋仍在買入股票,但原因不是他認為股票短期會上漲。



巴菲特並不擔憂自動減支措施會嚴重拖累美國經濟。他稱,盡管自動減支在降低赤字同時將減弱政府對經濟的刺激,其余政府支出仍將為經濟提供支撐。



巴菲特稱自動減支或將持續一段時間。然而他指出,在美國公見證這種“一刀切”減支方式后,政府將有機會推出考慮更周全的支出削減計劃。



然而巴菲特仍對美國削減赤字的前景充滿信心。他稱:“我們將降低支出,我們將獲得收入。減赤之路或反復無常,每次都將引發爭吵,但美國赤字將降低,它需要降低。



巴菲特稱對美聯儲主席伯南克懷有崇高敬意,他認為觀察美聯儲退出旨在壓力利率的政策所帶來的影響將很有趣。他稱全球市場都在密切關注美聯儲或上調利率的跡象。他稱結果將是非常值得關注的。



在被問及美聯儲的行動是否影響伯克希爾哈撒韋決策時”巴菲特稱不會,他稱在和合伙人芒格公事的這些年裡,他們在決策是否收購公司時從未討論過宏觀經濟。



巴菲特開玩笑稱,他喜歡他的工作,他喜歡他的合作伙伴。(俊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