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鉅亨網2013-03-05】【國際財經】巴菲特:美國自動減支料不會明顯拖累經濟

【國際財經】巴菲特:美國自動減支料不會明顯拖累經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3-03-05 08:05:04   Blog談新聞 評論(0) 上則 下則


股神巴菲特週一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美國政府自動減支措施不太會對美國經濟造成太多拖累。



他指出,儘管自動削減支出措施將降低政府對經濟的刺激力度,但剩餘的支出措施仍將為經濟提供很多幫助。



巴菲特稱:“自動減支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一旦美國民眾看到了這一嚴厲措施的好處,那將是考慮更多減支措施的好機會。”



在採訪中,巴菲特還表示,他對美聯儲(FED)主席伯南克相當尊重,因伯南克在2008年拯救了美國經濟。同時,美聯儲何時開始逐步退出定量寬鬆計畫是巴菲特很關注的問題。



此外,他還認為,全球市場正處於“一觸即發”的狀態。(R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