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新華網2010-06-09】巴菲特午餐拍賣兩人對決 價格升至逾50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拍賣兩人對決 價格升至逾50萬美元
2010年06月09日 19:41:38  來源: 新浪財經 【字號 大小】【留言】【打印】【關閉】



  6月9日下午消息,截止到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8點鐘,巴菲特拍賣午餐價格升至了50.01萬美元,有7位競標者參與對決,共出價37次。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是s***l 和o***r這兩位競標人在激烈角逐。他們兩位把每次出價的價差拉大到了10萬美元。

  在拍賣價格達10萬美元後,相比之前的幾千美元或者一萬美元的報價差距,根據記錄接下來的10次報價中都是以10萬美元為一次報價的增長單位,且同一價格被出價2次。即上一位報價人給出10萬美元的價格,下一次出價者如報價增長,則給出20萬元美元的價格,出價增長幅度有所拉大。

  另外有業內人士認為,今年競拍者出現了老面孔,其中b***b去年出現過,有意思的是這位投標人頻繁出價,記錄顯示其出現16次,並且是第一位競標人。有媒體披露,使用這一ID進行競拍的是加拿大一家名為Salida的財富管理公司。不過,在拍賣價格超過9萬美元之後,至截稿時止,沒有了再次出價的身影。

  據了解這是巴菲特的第11次“午餐拍賣”,獲勝者最多可攜帶7位朋友與巴菲特在紐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同進午餐。(超彥 發自北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