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北京新浪網2010-06-08】巴菲特午餐拍賣競拍價升至8萬美元出價27次

巴菲特午餐拍賣競拍價升至8萬美元出價27次
北京新浪網 (2010-06-08 19:04) 分享|

  新浪財經訊 6月8日下午消息 截止到北京時間今天下午18:45分,“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第11次“競標午餐”拍賣價格已經升至8萬美元。

  新浪財經從億貝網上獲知,投標人現有6位,出價27次。截止到北京時間今天早上7點鐘時有4人參與競標。

  此次拍賣起拍價為2.5萬美元,在開拍後14小時無人競拍,在北京時間8日1:37左右迎來了首位競標者。在以往的拍賣中,巴菲特的午餐通常在最初幾小時可吸引到幾個出價,在拍賣截止前的最後1至2個小時出價將迅速飆升。

  有業內人士預計,資產管理公司依然會是競拍的熱門人選。去年就是加拿大一家資產管理公司以168萬美元的價格獲勝。

  此次拍賣從美國當地時間6月6號開始,為期5天。拍賣中標者可攜帶最多7位朋友次年在紐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與巴菲特共進午餐,拍賣所得將悉數捐給舊金山慈善機構葛萊德基金會。

  據了解,2008年赤子之心的掌門人趙丹陽以211萬美元競拍到參加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機會,創出了巴菲特“競標午餐”的新高。(超彥 發自北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