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文匯報2010-06-08】「股神」慈善午餐 拍賣起標

「股神」慈善午餐 拍賣起標

--------------------------------------------------------------------------------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6-08] 我要評論(0)
 美國「股神」巴菲特第11次拍賣其年度慈善午宴,起標價為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拍賣活動周五結束,中標者將可與巴菲特在紐約「史密斯與沃倫斯基」餐廳共進午餐,並最多可帶7人同行。

上次中標價1310萬

 該項慈善活動2000年起每年拍賣一次,自2003年轉入網路競拍。2004年以來,除了去年,幾乎每年的中標價都超過前一年。競拍網頁還註明,競標價格不包括旅費、服務費、住宿費及任何項目的費用。

 去年,加拿大一家財富管理公司的總裁以168.03萬美元(約1,310萬港元)的競拍價中標,贏得了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但低於2008年趙丹陽211.01萬美元(約1,645萬港元)的中標價。包括趙丹陽在內,已有最少兩名華人中標,另一人是2006年以62.01萬美元(約483萬港元)中標的段永平。 ■綜合外電消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