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工商時報2010-03-19】巴菲特 化身槍與玫瑰主唱

巴菲特 化身槍與玫瑰主唱
2010-03-19 工商時報 【記者蕭美惠/綜合外電報導】


股神巴菲特與員工一同拍攝音樂錄影帶,模仿「槍與玫瑰」主唱艾索羅斯。(圖/摘自網路)

 投資之神巴菲特化身搖滾樂手?沒錯,柏克夏海瑟威旗下汽車保險公司Geico在年度員工大會上播放一支音樂錄影帶,巴大師在當中模仿「槍與玫瑰」(Guns N' Roses)主唱艾索羅斯(Axl Rose),而出現這個經典畫面。

 在這支MV當中,Geico員工自彈自唱,巴菲特則是壓軸主唱。為模仿羅斯,巴菲特戴上及腰的假髮,紫色的髮帶,黑皮夾克和這位搖滾老將在80年代穿著的招牌紅色蘇格蘭裙。

 這支MV長達2分24秒,最高潮是最後30秒巴菲特飆高音獨唱,還架勢十足地將繪有刺青的手臂高舉到空中。

 Geico每年都會自行拍攝一支短片在年度員工大會上播放,時間是在2月。 Geico媒體主管歐瓦卡(Phil Ovuka)表示,巴菲特已是第4年參與影片拍攝,有一年他扮演DJ,還有一年是扮演遊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