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華爾街日報2010-03-01】巴菲特﹕總的來說﹐他支持可口可樂收購瓶裝商-CNBC

2010年3月1日 23:42
巴菲特﹕總的來說﹐他支持可口可樂收購瓶裝商-CNBC

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一表示支持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 Co., KO)對其最大瓶裝商的收購交易﹐稱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總裁的最終繼任者將在該職位上任職很久﹐並表示﹐支持針對醫療改革採取更大規模的削減成本舉措﹐但他仍對國會目前的立法形式表示支持。

巴菲特在他的家鄉內布拉斯加州奧馬哈接受CNBC電視頻道一個涉及廣泛的採訪時稱﹐他也注意到今年股市整體的吸引力要遠遠小於一年前。他還表示﹐公司不會出售旗下航空部門NetJets Inc.。

對於美國經濟﹐巴菲特稱﹐國內經濟目前略有好轉﹐但補充稱﹐經濟在逐步復甦﹐但速度非常緩慢。他警告稱﹐鑒於之前的經濟衰退﹐傳統的
與上年的比較方式應當被與兩年前數據相比較的方式代替﹐以得到更為精確的經濟狀況指標。

當被問及可口可樂公司出價120億美元收購Coca-Cola Enterprises Inc.北美業務時﹐巴菲特稱﹐總的來說﹐他支持這筆收購交易。但他警告稱﹐此類交易中會存在許多相關執行問題。

-Dow Jones Newswires; 212-416-2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