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財經日報2010-03-02】巴菲特:中國經濟表現如預期

巴菲特:中國經濟表現如預期


評論 0 評價 未評價 (0) 致信編輯 打印 RSS 共享 字體大小:


2010/03/02 @ 09:11 am 香港時間首頁 >> 觀點 >> 國際評論
3月2日消息,」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日前對CNBC表示,假如他不得不將全部資金撤出美元,則他可能轉而選擇瑞郎。

巴菲特評論歐元/美元時稱,就購買力而言,這兩種貨幣都將隨着時間而貶值。談及歐洲國家和美國時,巴菲特指出這些國家所採取的政策將導致它們的貨幣貶值。

關於中國經濟,巴菲特預計中國將做到如眼所能見的那麼好。

巴菲特認為,稱從現在開始的未來三年間,將創造出更多房地產市場相關的工作。目前還"難以判斷"政府在扶助經濟方面是否已經做得足夠多。

巴菲特稱,美國經濟將繼續增長,但步伐不會很快。談到美聯儲主席貝寧克時,巴菲特稱伯南克面對的是一份極其艱巨的工作,但伯南克是處理這些麻煩事的人選。巴菲特打趣道,他自己可不想干伯南克的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