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鉅亨網2012-02-28】巴菲特重申看好富國銀行 股價近三個月漲30%

巴菲特重申看好富國銀行 股價近三個月漲30%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2-28 13:37:05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騰訊財經訊北京時間2月28日凌晨消息,著名億萬富翁投資者巴菲特周一在接受CNBC采訪時重申其看好富國銀行。富國銀行是美國市值最大的銀行,該銀行股價在最近幾個月已經出現了大幅上漲。

巴菲特周一告訴記者,如果他只能選擇一只股票投資,他將會選擇富國銀行的股票。伯克希爾目前持有7.6%的富國銀行股份,最近一次增持是在2011年。巴菲特在周日寫給其股東的年度告股東書中曾表示:“美國銀行業已經開始重新恢復增長,而富國銀行是其中最為成功的。該銀行的盈利強勁,資產穩固,并且其資本已經達到了創紀錄的水平。”

截至去年年底,富國銀行的資產總額和市值分別在美國銀行中排列第四和第一。據研究公司FactSet的數據顯示,按周一早盤的股價計算,富國銀行的市值為1604億美元。

富國銀行首席執行官約翰·斯通普夫(John Stumpf)在周末接受《金融時報》采訪時表示,該銀行計劃通過收購更多的歐洲銀行資產來擴張其財富管理部門和保險業務。(憶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