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鉅亨網2012-02-16】巴菲特索羅斯買進科技股:蘋果雅虎最受歡迎

巴菲特索羅斯買進科技股:蘋果雅虎最受歡迎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北美新浪) 2012-02-16 11:10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新浪科技訊北京時間2月15日上午消息,據美國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一些投資者最近紛紛買進美國知名科技公司股票,而蘋果、雅虎、IBM和谷歌最受他們歡迎。

根據多家公司周二提交給美國監管部門的文件顯示,在2011年第四季度,對衝基金和其他投資機構都在科技行業發現了投資良機,紛紛買進蘋果和雅虎等美國科技公司的股票。例如,根據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提交的最新文件顯示,“股神”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增持了IBM和英特爾的股票。

與此同時,國際金融大鱷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旗下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提交的文件顯示,該公司減持了蘋果股票,轉而買進雅虎和谷歌的股票。另外一位知名投資人戴維‧泰珀(David Tepper)旗下的對衝基金Appaloosa Management則在第四季度增持了蘋果和甲骨文的股票。

此外,美國著名對衝基金經理、綠光資本創始人戴維‧艾因霍恩(David Einhorn)則增持了蘋果股票,還買進了雅虎股票,同時對戴爾表現出了濃厚興趣。但也有一位知名投資者拋售科技股,他就是飽受批評的對衝基金經理約翰‧保爾森(John Paulson),在第四季度賣出了惠普股票。保爾森在2011年的一系列投資遭受了重大損失。(聖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