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NOW news 2011-09-22】巴菲特財產大縮水 比爾蓋茲首富寶座穩穩拿!

巴菲特財產大縮水 比爾蓋茲首富寶座穩穩拿!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9月22日 17:26

分享 分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最新400大富豪排行今(22)日出爐,再度由比爾蓋茲(Bill Gates)奪下全美首富寶座,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緊接在後;值得一提的是,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排名第十四位。

由《富比世》雜誌(Forbes)評選「2011年美國400大富豪」,今日公布最新排行,微軟(Microsoft)創辦人比爾蓋茲,以身家高達美金590億元(約台幣1兆7900億元),連續18年蟬聯全美首富寶座。

但跟往年不同的是,蓋茲今年可是穩拿首富寶座;股神巴菲特排行第二位,身家淨值約390億美元,由於過去1年中,巴菲特的財產減少約60億美元,讓他與蓋茲的差距愈來愈大,也是前20大富豪中,財產縮水最多的人。

排名第三位的則是甲骨文公司(Oracle)創辦人兼執行長賴瑞艾利森(Larry Ellison),身家約330億美元;薩克柏則以黑馬之姿排行第十四位,是他首次進入富豪榜排名前20位,身家約175億美元,且他今年淨賺106億美元的資產,也讓他成為財富增加最多的人。





原文網址: 巴菲特財產大縮水 比爾蓋茲首富寶座穩穩拿!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2/91-2744052.htm#ixzz1YgLmXsV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