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6

【華爾街日報2011-09-26】巴菲特增持樂購股份

2011年 9月 26日 19:02
巴菲特增持樂購股份

據知情人士週一透露﹐投資家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經增持樂購(Tesco PLC, TSCO.LN)股份﹐樂購正准備於下週公佈新首席執行長Philip Clarke上任以來的首份上半年財報。

據上述知情人士稱﹐巴菲特旗下的投資公司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8月份最後一週買進樂購3,400萬股股票﹐當時價值約為1.2億英鎊﹐伯克希爾哈撒韋在樂購的持股比例因此從3.21%上升至3.64%。

據Factset的資料顯示﹐伯克希爾哈撒韋是樂購的第三大股東﹐持股比例僅次於貝萊德(BlackRock)和Legal and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後二者持股比例分別為5.50%和4.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