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星島日報2011-09-16】派對搞氣氛 股神玩求婚

派對搞氣氛 股神玩求婚

星島日報 – 19小時前(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綜合報道

  八十一歲的美國股神巴菲特周二出席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的慈善捐款慶祝活動,其間盡顯其風趣幽默一面,更假裝向一名醫科女生求婚,令現場氣氛頓時高漲。

  盡顯幽默一面

  這次活動主要是慶祝巴郡前行政總裁史葛所作的捐款,巴菲特向來賓送上巴郡旗下一家牛奶公司生產的雪糕,而史葛則與一隊醫科學生樂隊一起吹喇叭。

  巴菲特在活動上愈玩愈高興,竟假裝向一名醫科女生求婚,令現場氣氛驟然升至最高點。巴菲特還假裝要求一名醫科生替他檢查身體,似乎要一試這班未來醫生的功架。

  與妻子感情穩定

  史葛是巴菲特在上世紀六十年代最早聘請的僱員之一。兩人志趣相投,均捐出巨額款項行善。

  巴菲特與已故第一任妻育有兩子一女,與現任妻子艾絲翠結感情穩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