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5

【NOW news 2011-09-15】股神巴菲特慈善會中搞笑下跪 向女大生「求婚」

股神巴菲特慈善會中搞笑下跪 向女大生「求婚」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9月15日 00:07

分享 分享|

巴菲特在慈善會中搞笑的向大學生求婚。(圖/取自chro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股神」巴菲特13日參加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捐款活動時,突然下跪向一位醫學院的女生搞笑求婚,現場氣氛頓時間High到最高點。

巴菲特是著名的投資家,儘管他擁有龐大的財富,但生活卻相當簡樸,2006年6月他甚至承諾將其資產捐獻給慈善機構,將其中85%交由蓋茲夫婦基金會來運用,如此大手筆的慈善捐贈,也創下了美國有史以來的紀錄。

這次他參加內布拉斯加大學的捐款活動時,一時情緒激動,竟下跪向一位醫學院的女生「求婚」,現場氣氛非常熱絡。


原文網址: 股神巴菲特慈善會中搞笑下跪 向女大生「求婚」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5/334-2742389.htm#ixzz1XwvrR4K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