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香港商報2009-09-19】巴菲特和李桂蓮交往史

巴菲特和李桂蓮交往史


2009年 09月 19日 00:00 中國窗

鏡頭一:2008年10月,巴菲特訂購了西裝,并擁抱著李桂蓮合影。巴菲特得知大楊創世的股票價格只有5元多,對李桂蓮說;「太低了,太低了……。兩人又一起握著巴菲特的「錢包」照了一張意味深長的照片,巴菲特說:「讓我們共同發財」。1個月后,大楊創世集團宣布增持公司股票。

鏡頭二:李桂蓮收到巴菲特的來信,稱「穿這套西服太合身了,太帥了……」巴菲特還提出要給李桂蓮拍電視記錄片。這是巴菲特給創業人士的最高榮譽。

鏡頭三:李桂蓮收到巴菲特的特別邀請,參加了伯克希爾公司股東年會,并與巴菲特相互擁抱合影!

鏡頭四:李桂蓮在參加股東大會期間,2次受到巴菲特的單獨會見并長談。巴菲特親筆寫下:「三十年卓越,用愛縫制男裝新高度!」




(來源: ) 編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