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華爾街日報2009-09-16】巴菲特﹕卡夫食品股價被低估使得競購吉百利變得複雜化-CNBC

2009年 9月 16日 20:48
巴菲特﹕卡夫食品股價被低估使得競購吉百利變得複雜化-CNBC

據CNBC電視頻道週三播放的採訪錄像﹐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稱﹐卡夫食品(Kraft Foods Inc., KFT)向吉百利食品有限公司(Cadbury PLC, CBY)提出的167億美元股票加現金的非正式收購報價相當充分﹐卡夫食品必須努力證明該報價的合理性。他說﹐卡夫食品的劣勢是股票價值被低估﹐但他表示對卡夫食品首席執行長Irene Rosenfeld抱有信心。巴菲特是卡夫食品的第一大股東。

巴菲特還表示﹐美國經濟已經度過了關鍵時刻﹐雖然並沒有反彈﹐但經濟已經好轉。他說﹐他預計經濟不會出現二次衰退﹐已經出現了一些企穩跡象。他還具體提到住宅房地產領域的最糟糕時期已經過去﹐但商業房地產的影響還沒有顯現出來。他說﹐美國經濟正在擺脫衰退﹐沒有理由擔心情況會比他三個月前預想的更加糟糕。

-Dow Jones Newswires; 212 416-29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