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鉅亨網2008-05-21】赴歐洲找商機 琵琶別抱?巴菲特:我仍熱愛投資美國

赴歐洲找商機 琵琶別抱?巴菲特:我仍熱愛投資美國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綜合外電
2008 / 05 / 21 星期三 00:02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全球首富Warren Buffett(巴菲特)周二說,他除了不畏懼在美國境外進行企業收購外,還是會持續投資美國企業。

Buffett於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所舉行的記者會上說:「當我們認為對某一企業的瞭解夠深,則不管它在哪一個國家,我們都將進行收購」。

Buffett 強調,在展開投資以前,他需要對某單一企業未來10、20年的前景充滿高度信心。

Buffett 目前正進行歐洲之旅,為其控股公司Berkshire Hathaway(BRKA-US)找尋投資標的。

當被問到之所以遠赴歐洲尋找商機,是否因對美國企業感到失望時; Buffett說,他預期公司仍將持續投資美國公司。

Buffett 說:「對於美國,我絲毫不感到失望。也許,我們在多數美國人的心中,仍將有著一席之地」他強調:「我熱愛在美國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