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鉅亨網2008-05-08】股神巴菲特與台商永恩集團合作 有意打入亞洲市場!

股神巴菲特與台商永恩集團合作 有意打入亞洲市場!
NOWnews.com提供
2008 / 05 / 08 星期四 21:25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台商在大陸投資,隨著未來兩岸三通發展潛力更為雄厚,就連股神巴菲特也看好旗下子公司─台商永恩集團,也就是大陸著名的鞋業,至今已有二十年的達芙妮品牌合作,希望能將投資力道拓展到亞洲。

在大陸提到達芙妮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二十年來打造中國大陸最大的鞋業王國,在各地也已經超過兩千家的分店,但是其中的艱辛奮鬥,似乎也是許多事業有成的台商的共同經歷。

永恩集團總經理陳賢民表示,我們歷經過失敗的痛苦,也享受成功的喜悅,在經營中,我們可以說是嘗遍了所有的酸甜苦辣。

二十周年慶的會場還來了一位特別來賓,他是全球首富股神巴菲特的代表,原來永恩集團也和巴菲特旗下的子公司合作,看好未來發展,巴菲特還送上親筆簽名的紀念郵票和獎牌同聲祝賀。

先前也傳言巴菲特有意入股永恩集團,不過都還未證實,但是股神對於台商在大陸,甚至未來兩岸三地的發展潛力,正高度關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