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華爾街日報2008-05-19】巴菲特欲關注德國家族企業

美國
巴菲特欲關注德國家族企業
大 | 中 | 小2008年5月19日 22:56

廣告投資大亨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週一重申﹐他打算關注德國家族企業。

巴菲特稱﹐他正在尋找這樣的大型企業﹕它們應已展現出持續盈利的能力﹐稅前利潤至少為5,000萬歐元﹐未來5-10年不會消失﹐同時擁有合格的管理層。

巴菲特是在德國一個新聞發佈會上作上述表示的。巴菲特是Berkshire Hathaway Inc. (BRKA, BRKB)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長。

本月早些時候﹐巴菲特在年度股東大會上向股東和記者表示﹐Berkshire Hathaway有意收購德國的家族企業。

巴菲特正在訪問德國、瑞士、西班牙和意大利的途中﹐欲通過此行壯大Berkshire在該地區的影響。

巴菲特定於週二在瑞士洛桑召開新聞發佈會。

公司網站﹕www.berkshirehathaway.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