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中央社2010-02-23】168萬美元得標 加國公司今與巴菲特午餐

168萬美元得標 加國公司今與巴菲特午餐


時間:2010/2/23 12:47
撰稿‧編輯:吳寧康   新聞引據: 中央社

  加拿大投資公司賽利達資本公司(Salida Capital)去年以168萬美元在慈善拍賣會上,贏得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機會,22日他們終於吃到這頓難得的午宴。

  巴菲特在紐約「史密斯與沃倫斯基」(Smith and Wollensky)牛排館與賽利達資本公司主管一起享用美食。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賣所得,會捐給在舊金山地區提供遊民與貧民社會服務的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

  賽利達資本公司與巴菲特見面的代價,低於去年得標者支付的210萬美元。

  巴菲特現任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董事長暨執行長。他除了以投資成功聲名遠播外,也因計畫把自己約460億美元財富逐年捐給5個基金會,知名度大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