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鉅亨網2010-02-13】美股盤後交易─柏克夏正式加入S&P 500指數 股價小跌1.4%

美股盤後交易─柏克夏正式加入S&P 500指數 股價小跌1.4%
鉅亨網編譯吳國仲 綜合外電  2010-02-13 07:05:13 網友評論 0條 我來說兩句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美股12日盤後交易,正式加入S&P 500指數成分股的柏克夏海瑟威(BRK-B;Berkshire Hathaway),股價未漲反跌。該公司稍早宣佈,已完成鐵路公司Burlington Northern Santa Fe的購併案。

根據最新盤後報價,柏克夏下跌1.4%報75.89美元。柏克夏B股將於下周二納入S&P 500交易行列。

柏克夏去年底宣佈以440億美元的驚人價碼收購Burlington,為該公司歷來最大規模的購併案。當時,執行長巴菲特說,這筆交易代表他對美國未來經濟極具信心。

根據Nasdaq交易所資料,柏克夏是周五盤後交易量最高的10支股票之一。

美國通訊設備大廠摩托羅拉(MOT-US;Motorola Inc.)小跌0.14%報7.14美元。該公司正規交易大漲達7.5%。

該公司周四宣佈計劃,明年第1季前將分拆為二家獨立上市公司;手機與電視機上盒部門整併後,將公開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