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世界新聞報2008-03-26】巴菲特演電視賺759美元(圖)

巴菲特演電視賺759美元(圖)2008年03月26日 18:18 來源:世界新聞報 劉中偉[發表評論] [推薦朋友] [關閉窗口] [列印本稿]


資料圖片:“股神”巴菲特


  剛榮升全球首富的“股神”巴菲特,近來捲入一宗“內線交易醜聞”。不過這只是肥皂劇的劇情。77歲的巴菲特在《我的眾子女》一劇中扮演自己,他參演的一集將於5月播出。

  《我的眾子女》是美國電視史上播出時間最久的電視劇之一,在美國廣播公司已播了38年。據《我的眾子女》發言人柯亨透露,這是巴菲特第二次在該劇中客串演出。巴菲特和該劇製作人尼克森是好朋友,尼克森1992年便邀巴菲特參演。

  在巴菲特此次演出的劇情中,老牌演員蘇珊·盧奇飾演的媒體巨子艾莉卡·凱恩無辜捲入一宗內線交易,被法院定罪。就在艾莉卡被押往監獄途中,與她銬在一起的另一名犯人逃跑,她也被迫成為逃犯。艾莉卡被擒入獄後,其友歐帕爾請巴菲特利用影響力救出艾莉卡,但巴菲特最終幫不上忙。

  在探監期間,艾莉卡對巴菲特百般恭維。她對巴菲特說:“噢,沃倫,我無法形容我有多感謝您,您是這麼善良又慷慨。”面對喋喋不休的女主角,巴菲特只得利用機會“逃跑”。他說:“對不起,比爾·蓋茨打來了電話,我先接個電話。”

  製作單位將支付給巴菲特大約759美元的酬勞。不過相信富可敵國的巴菲特不會兌現這張支票。1992年那次客串演出,他也未把收到的支票兌現,而是把支票和劇照裱起來,挂在辦公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