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路透社2008-03-20】沃倫·巴菲特客串日間肥皂劇

沃倫·巴菲特客串日間肥皂劇
2008年 3月 20日 星期四 11:56 BJT 加入書簽 | 打印 | 閱讀全文[-] 文字大小 [+]

1 / 1看大圖路透洛杉磯3月19日電---08年躍升為世界首富的“股神”沃倫·巴菲特將被捲入電視劇"All My Children"中的內幕交易醜聞。


電視劇發言人Mike Cohen周三稱:77歲的巴菲特將在劇集中客串他自己。這是他第二次客串ABC日間肥皂劇,上一次是1992年。巴菲特與"All My Children"的編劇Agnes Nixon是朋友,他本身也很喜歡這部電視劇。


Cohen在接受路透記者採訪時透露,巴菲特一直期待著被邀請客串角色,和Agnes商談後一拍即合。


老牌女星蘇珊·魯奇(Susan Lucci)在劇中扮演一個自命不凡而又喋喋不休的媒體行業女強人Erica Kane。Kane最近因並非有意為之的內幕交易行為而被起訴,但又在押解途中試圖逃跑,而後被抓回,成為越獄犯。巴菲特客串的角色就在此時出場。他受雙方共同朋友Opal(Jill Larson飾)之托,利用自己的勢力對法院施加影響,幫Erica開脫。但是,結果大出Erica所料。


Cohen稱巴菲特將得到工會規定的報酬--大概700美元。92年客串後,巴菲特並沒有把自己所獲支票兌現,他把支票和劇照裱起來放在辦公室做紀念。


本月早些時候,巴菲特以620億美元的身家榮登福布斯富豪榜首位。


"All My Children"是美國放映時間最長的電視劇之一,已在迪斯尼公司旗下的ABC電視台播放長達38年。(完)


翻譯:吳湘 發稿:胡昱


路透全新郵件產品服務——“每日財經薈萃”,讓您在每日清晨收到路透全球財經資訊精華和最新投資動向。請即可點擊左側導航欄“路透郵件訂閱”開通此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