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鉅亨網2012-06-14】巴菲特旗下航企擬購425架飛機

巴菲特旗下航企擬購425架飛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6-14 18:59:01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出資96億美元

巴菲特旗下航企

擬購425架飛機

商報消息據報導,巴菲特旗下奈特杰(NetJets)飛機租賃公司將購買425架新飛機,總額96億美元,堪稱私人航空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交易額。飛機購買方案反映了奈杰特的長期發展規劃。

近年“股神”花在“飛機”上的心思不少:2010年10月,奈特杰公司與巴西航空工業公司達成協議,將向后者訂購125架小型公務機,總價值10億美元。預計從2013年開始交付。

2011年,伯克希爾·哈撒韋宣布,斥資67億美元、訂購最多120架龐巴迪公務機。另外,今年年初,奈特杰證實,將在中國珠海成立一家合資公司,專注於公務機業務。

“股神”如此不惜血本買飛機,是因為看好通用航空市場未來十年的巨大發展潛力,他表示,在未來十年中,通用航空市場肯定會顯著增長,現在是開始致力於這一領域的最佳時機。姍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