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世界新聞網2012-06-03】「與巴菲特共進午餐」 明拍賣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 明拍賣

編譯中心路透綜合1日電 世界新聞網 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June 02, 2012 06:00 AM | 1125 次 | 0 | 3 | |

舊金山慈善組織GLIDE1日宣布,將在3日舉行第13屆「巴菲特午餐」拍賣活動。在這個活動中,出價最高者將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但不保證會像去年的獲勝者一樣,被巴菲特的公司波克夏‧哈瑟威(Bershire Hathaway)雇用。
GLIDE說,拍賣活動從3日傍晚開始在電子海灣(eBay)網站舉行,競標的起價為2萬5000元,到東岸時間8日晚10時30分截止。

路透報導,去年基金經理魏希勒(Ted Weschler)匿名出價263萬元,贏得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結果81歲、被稱為「奧馬哈先知」的巴菲特在去年9月,聘請魏希勒擔任波克夏‧哈瑟威公司的投資經理。

過去12次的「巴菲特午餐」拍賣共為GLIDE籌到1150萬元,該組織支持各種協助劣勢者的計畫,包括對窮人提供餐點、對社區診所提供房屋等。巴菲特是由他已去世的妻子介紹給GLIDE的。

這項拍賣的獲勝者將可與巴菲特和七個朋友,在紐約曼哈坦中城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共進午餐。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與巴菲特共進午餐」 明拍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