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鉅亨網2012-06-09】最後一擊嚇壞眾人 巴菲特午餐346萬美元結標

最後一擊嚇壞眾人 巴菲特午餐346萬美元結標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06-09 14:49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德通社報導,美國股神「巴菲特」今年的午餐競標,以高達三百四十六萬美元的價格結標。這麼高的價格,跌破眾人眼鏡。

先前,一直到結標前,最高的出價者只出到四十一萬美元,與去年的得標價「兩百六十萬美元」相比,差距太多,因此許多人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認為今年的結標價,肯定會很難看;不過沒想到最後來了一個神祕標客,最後一刻從網路上以「三百四十六萬美元」的價格下標,想當然耳,這個神祕標客,當然成了今年巴菲特的午餐座上賓,而且依約定,他還可以帶七個人跟他一起同行。

巴菲特從十三年前,以「與他共進午餐」的名義,提供全世界人士下標,主要是為舊金山的「格萊德慈善基金會」募款。十三年來,慈善基金會已經募得了超過一千四百萬美元的善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