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鉅亨網2012-06-13】巴菲特收購德克薩斯州一家小型報紙

巴菲特收購德克薩斯州一家小型報紙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 2012-06-13 17:28:02   Blog談新聞 上則 下則

北京時間6月13日凌晨消息,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A)(BRK-B)旗下《奧馬哈世界先驅報》(Omaha World-Herald)周二宣布,將從私人控股的晚郵報出版公司(Evening Post Publishing Co)手中收購德克薩斯州一家小型報紙《Bryan-College Station Eagle》。

《Bryan-College Station Eagle》擁有95名員工,發行量僅兩萬份。此項交易的財務條款未予透露。

不過,此項交易符合伯克希爾CEO巴菲特對小型和中型社區類報紙的興趣。

上個月,巴菲特宣布以1.42億美元收購Media General(MEG)旗下63家地方報紙。此外,伯克希爾還披露,截至3月底已持有報業公司Lee Enterprises的3.2%股份。

本文提到的股票:$伯克希爾-哈撒韋(BRK.B)$$伯克希爾哈撒韋(BRK.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