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經濟日報2012-06-03】巴菲特午餐競標 開跑

巴菲特午餐競標 開跑

【經濟日報╱編譯楊宛盼/綜合外電】 2012.06.03 03:14 am




圖/經濟日報提供

與知名投資人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慈善競標3日登場,但今年得標者並不保證能和去年得主一樣幸運,最後受聘進入巴菲特的波克夏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工作。

舊金山慈善機構格萊德基金會(GLIDE)1日表示,第13屆巴菲特慈善午餐會將於美東3日晚間10時30分在拍賣網站eBay開跑,起標價為2.5萬美元,8日晚間10時30分結標,競標者須先通過資格預審。

去年基金經理人威許勒(Ted Weschler)匿名以263萬美元價碼,標得與巴菲特午餐的機會,去年9月他更獲巴菲特雇用,成為波克夏的投資經理人。一年一度的慈善午餐會義賣有3年得標金額超越200萬美元,過去12年共為GLIDE募得逾1,150萬美元,用來贊助多項幫助弱勢族群的計畫,例如提供食物和支付社區診所房租。


【2012/06/03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