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鉅亨網2012-06-08】巴菲特午餐結果明晨揭曉 目前最高出價41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結果明晨揭曉 目前最高出價41萬美元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匯資訊,摘自:證券時報網) 2012-06-08 18:17:01   Blog談新聞 下則

一年一度的巴菲特午餐拍賣距離結標僅剩18個小時了,截止時間是北京時間6月9日(本周六)上午10點半。目前的最高出價為41.02萬美元。

該出價僅僅相當於去年創紀錄的262.6411萬美元的16%,去年的競拍者韋施勒(Ted Weschler)目前正作為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的投資組合經理而為巴菲特工作。

韋施勒還是前年的競拍者,他當年的出價是262.6311萬美元。

在韋施勒不參與競拍的情況下,今年或難創記錄。然而這一價格當然會在明天結束前大幅上升。

如果有人認為他也能夠收到工作邀請,那么他就無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