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鉅亨網2010-01-07】伯克希爾哈撒韋計劃發行10億美元債券

伯克希爾哈撒韋計劃發行10億美元債券
鉅亨網新聞中心 (世華財訊)
2010 / 01 / 07 星期四 03:10

  伯克希爾哈撒韋計劃發行10億美元債券,并計劃將收益用于償還2010年到期的已有債務。
  綜合外電1月6日報道,沃倫·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在一份監管報告中表示,計劃發行2040年到期的價值7.50億美元的高級債券,以及2010年到期的價值2.50億美元的浮動利率高級債券,并計劃將收益用于償還2010年到期的已有債務。

  這些債券將是伯克希爾哈撒韋金融公司(BerkshireHathaway Finance Corp)的高級無擔保負債,并將于該公司所有其它的已有及未來高級無擔保負債同一級別。

  截至9月30日,伯克希爾哈撒韋金融公司擁有121億美元的債務,但沒有擔保負債;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擁有1.69億美元的債務,其子公司總計擁有378億美元的債務。

  (韓添伊 編輯)

  免責聲明:本文所載資料僅供參考,并不構成投資建議,世華財訊對該資料或使用該資料所導致的結果概不承擔任何責任。若資料與原文有異,概以原文為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