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北京新浪網2007-05-23】股神巴菲特今年繼續通過eBay拍賣午餐

股神巴菲特今年繼續通過eBay拍賣午餐
北京新浪網 (2007-05-23 09:51)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5月23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舊金山慈善機構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負責人塞西爾‧威廉斯(Cecil Williams)近日表示,『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連續多年舉行的『午餐約會』拍賣活動今年仍將繼續,拍賣程式也仍將通過eBay進行。

  巴菲特今從2000年起開始拍賣『巴菲特午餐約會』,並把拍賣所得資金捐贈格萊德基金會,用以資助窮困者和無家可者。拍賣最初于舊金山進行,從2003年開始採用eBay網路拍賣平台。在去年舉行的午餐競拍活動中,加州投資者段永平最終以62.01萬美元的價格競標成功,他在競購時使用的用戶名為『fastisslow』。

  威廉斯近日在接受採訪時稱,巴菲特將一如既往支援自己的慈善舉動。格萊德基金會稱,2007年巴菲特午餐約會競拍將於6月底在eBay進行,具體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6月24日22:00點啟動,6月29日22:00結束,競拍起價為2.5萬美元。競標勝出者將可最多邀請6名朋友,共同與巴菲特在紐約曼哈頓的牛排連鎖店Smith && Wollensky共進午餐。

  威廉斯稱,段永平去年的競價比上一年高出26.9萬美元,約占格萊德基金會全年預算的5%。他希望今年的最終競標出價能高于往年。威廉斯說:『我覺得巴菲特午餐拍賣活動會越辦越好,但願今年能獲得更高競價。』(明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