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中國經濟網2007-05-23】段永平62萬美元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照片曝光(圖)


段永平62萬美元與巴菲特共進午餐照片曝光(圖)

--------------------------------------------------------------------------------

【列印本稿】 【進入論壇】 【推薦朋友】 【關閉窗口】 2007年05月23日 09:53

在等待了近一年之後,中國企業家段永平終於實現了與“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的夙願。9日下午,巴菲特與段永平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史密斯-沃倫斯基牛排館樓上共進了午餐。


段永平是第6個“巴菲特午餐約會”的勝出者。從2000年開始,“股神”巴菲特就開始在全世界範圍內拍賣與他共進午餐的權利——“巴菲特午餐約會”。2006年的競拍活動於6月22日開始,6月30日晚結束,起價為2.5萬美元。美國西岸時間6月30日晚,正在中國度假的段永平以62.01萬美元的價格勝出,獲得了和巴菲特共進午餐的機會。而拍買所得,將捐給舊金山的慈善組織格萊德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