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自由時報2013-06-14】巴菲特接班人現身? 28歲哈佛女傳躋身高層 【2013/6/14 17:17】

巴菲特接班人現身? 28歲哈佛女傳躋身高層 【2013/6/14 17:17】



〔本報訊〕高齡82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已找到他的接班人!華爾街日報報導,28歲的哈佛畢業生特雷西.布里特(Tracy Britt),儘管4年前才進入巴菲特體系,但已獲重用,目前是體系中4家公司的董事長。



 報導指出,布里特2009年與巴菲特碰面時,她頂著哈佛商學院MBA的光環和自家栽種的農產品,一下就拉近了與巴菲特間的距離。現在她不僅是巴菲特的財務助理,還是巴菲特企業波克夏海瑟威控股公司(Berkshire)旗下的4家公司的董事長。



 儘管與老闆年齡差54歲,布里特深得巴菲特的信任。巴菲特曾說:「她能處理這裡發生的各種事。」



 今年3月巴菲特亦派布里特前往巴西,處理與巴西3G資本公司宣布聯手收購亨氏集團(Heinz)事宜,分析家預測,巴菲特有意栽培布里特,讓她10年內躋身最高層,負責管理行政,有可能成為巴菲特接班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