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經濟日報2013-06-05】巴菲特午餐會最高出價超過70萬美元

巴菲特午餐會最高出價超過70萬美元




【經濟日報╱記者劉利貞/即時報導】 2013.06.05 07:00 pm





與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共進午餐的年度慈善競標,從2日晚間在eBay開跑後,到4日為止的短短兩天內,最高出價已突破70萬美元,超越上月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慈善咖啡會拍得的61萬美元得標價。



第14屆巴菲特午餐競標活動將持續整周,到周五(7日)晚間九時半截止。去年的得標價達345萬6,789美元,打破歷年最高紀錄,得標者姓名未對外公布。競標價碼通常在截止時限快到前銳增。



這場慈善競標所得,將捐給加州照顧貧民與遊民的慈善機構Glide Foundation。



「股神」慈善拍賣的吸引力或許超過蘋果公司現任執行長庫克,但根據財經網站CNBC於2011年舉行的一項非正式意見調查,當時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吸引力比巴菲特更強,有65%的受訪者在兩人之中選擇希望與賈伯斯共進午餐,35%選擇巴菲特。





【2013/06/05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