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

【中央社2013-06-04】巴菲特慈善午宴 競標加速衝高

巴菲特慈善午宴 競標加速衝高


2013年06月04日 03:17:15 作者:綜合外電 來源:中央社



由競標者爭奪和億萬富豪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同進餐的巴菲特慈善競標,目前最高出價已突破10萬美元,1名前得標者預測,這項慈善募款將連續第4年創下空前紀錄。

根據電子海灣公司(eBay Inc.)網站活動網頁,這項第14屆年度競標底價2萬5000美元,台北時間晚間8時43分,競標價格已攀升到13萬500美元。僅僅47分鐘前,最高競標價為4萬美元。

過去13年來,現年82歲的巴菲特已為舊金山的格萊德基金會(Glide Foundation)籌募超過1400萬美元。去年結標前1分鐘競標價格幾乎躍增2倍,最後得標價為346萬美元。此一價格比2011年高出32%。

2007年得標的是1個團體,身為其中一員的帕伯萊(MohnishPabrai)從加州爾灣(Irvine)接受電話訪問表示:「競標軌道將持續往上走,只因剩下來的午宴總次數每年都在減少。若價格突破400萬美元,我也不會感到訝異。」

這項活動將於台北時間8日早上10時30分結束。得標者與7名同伴將在紐約的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Smith &Wollensky)和巴菲特一起用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