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8

【經濟日報2013-06-08】F-永冠 添巴菲特光環

F-永冠 添巴菲特光環




【經濟日報╱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2013.06.08 04:37 am





台灣最大鑄件廠F-永冠(1589)受惠於股神巴菲特旗下中美能源控股投資19億美元,將在美國愛荷華州設立656支風機,永冠供應給GE、西門子等國際風機大廠的鑄件訂單間接受惠,單是GE的鑄件占比第1季達22%,第2季將再升高。



法人指出,F-永冠的產線受惠於GE下單,生產線已滿載,並且訂單多於產線的15%,營收6月起逐月增加。



F-永冠昨(7)日舉行法說會,由副總經理張文龍主持。他說,受到國際風機大廠的下單挹注,目前鑄件的生產線進入滿載,以鑄件營收在第1季整體占比達37%,GE的訂單占達22%,第2季的占比還會上升。



【2013/06/08 經濟日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